2019国际龙奖IDA会员申请标准

国际龙奖IDA FAQ
2019年9月11日
2020國際龍獎IDA會員申請標準
2019年9月11日

2019国际龙奖IDA会员申请标准

一、會員資格:

凡金融保險從業人員,達到申請國際龍獎IDA標準者,並向國際龍獎IDA執行委員會提出申請獲選者,得為當年度國際龍獎IDA有效會員。

二、會員類別:
優秀主管獎會員

為了肯定優秀金融保險經理人在「組織發展」與「經營績效」上的貢獻,特別設立此項殊榮,以表揚其在團隊經營與管理績效上的卓越成就。

◎傑出業務會員

鼓勵傑出金融保險業務人員在「行銷」與「服務」上的努力付出,特別設立此項殊榮,以表彰其在金融保險行銷專業上的傑出表現。

三、申請標準:

  • 優秀主管獎Manager Category Award: 

1.每一位達到國際龍獎IDA獎項的組員,不論其所屬幾級主管申請國際龍獎 IDA優秀主管獎, 只能作一次計算,納入其中一位主管的申請資格;申請優秀主管獎者,其個人業績不列入計算。

2.主管獎申請所屬組員名單認定,依所屬金融保險機構之認證標準為憑。

3.繳納申請費:白金獎RM 3200元;金龍/銀龍/銅龍獎RM 1600元。

  • 傑出業務獎Agent Category Award: (當地貨幣)

1.僅受理個人首年度佣金(FYC),但不包括組織佣金、訓練津貼或其他特別的補助津貼,依所屬金融保險機構之認證標準為憑。

2.達到表列白金獎、金龍獎、銀龍獎、銅龍獎項標準者,得以申請該獎項。
3.申請者必須完成36件以上之個人壽險新契約。
4.繳納申請費:白金獎RM 3200元;金龍/銀龍/銅龍獎RM 1600元。
5.當年度之個人計算標準係指:2018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