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DA

國際龍獎IDA緣起 Origin of IDA

  

保險行銷集團(IMM INTERNATION)於1998年第二屆世界華人保險大會宣佈設立《國際龍獎IDA(International Dragon Award)》,提供一個公正客觀的標準,進行嚴格謹慎的資格審核,並透過獎項的頒予及《國際龍獎IDA名人錄》(IDA Who's Who)的出版,給予優秀的金融保險精英們國際性的榮譽與肯定。

「國際龍獎IDA」之榮譽性,是世界華人金融保險從業人員成功者的代名詞;沒有譁眾取寵,有的只是理念與使命的堅持;在這結識世界各地的朋友,讓心靈版圖不斷擴張;亦是打破疆界的分享與學習,追求卓越和成長。

IDA創設以來,已普獲全球華人金融保險界的重視與肯定,每年申請該獎項者,與年俱增;在華人金融保險業界,已然成為世界華人金融保險夥伴最高榮譽殿堂。

持續健康發展是現今全球金融保險社會永遠探討的主題。為順應時代的轉變及金融保險市場的經營發展趨勢,國際龍獎IDA執行委員會基於PBMG(Partnership in Business & Management Growth-業務及管理成長夥伴)的使命感,全力協助金融保險專業人員積極提升和轉型。國際龍獎IDA認為金融保險專業人員,除了追求事業的成就外,應有更崇高的目標,如"典範、完美、尊貴"(Paragon,Perfect,Noble)的理念、優質生活的追求、專業準則的奉行、高尚人格的修為、職業尊嚴的樹立以及良好事業環境的塑造等。

榮獲國際龍獎IDA的會員資格不僅僅是您個人事業及生活的一個里程碑,也意味著您將跨入另一個具有更崇高專業知識、成長動力、思想品質和生活境界的新領域。因此,國際龍獎IDA在建立國際性榮譽與地位的同時,更全面提升會員們的生活品質和品味內涵,宣導更優質圓滿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