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华大,在非凡的阿布扎比等您

CIA500 延期举办公告
2020年8月31日
第30届杰出经理奖
2021年6月8日

2022华大,在非凡的阿布扎比等您

2022华大,在非凡的阿布扎比等您


现任酋长谢赫·穆罕默德在他的《我的愿景(My Vision)》一书中都写道:“没有人会记得第二名是谁。”


但生活中,我们十分清楚一个道理:真正的老大往往在幕后!


没错,在神秘中东,在阿联酋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就是隐藏在“幕后”的老大!奢华与梦幻丝毫不逊于迪拜!!!



阿布扎比是阿联酋最大的酋长国,无论是古老与现代、速度与激情、传统与摩登、自然与雕琢……都散发着迷人的气息。


她拥有诸多“世界之最”。比如:全世界唯一的八星级酒店及能在海陆相间的地方看F1赛事的亚斯维斯瑞酒店、全球速度最快的过山车(法拉利世界240km/h的弹射起飞)、世界上唯一对非穆斯林开放且允许女性从正门进入的清真寺(谢赫扎伊德清真寺)……


我们可以在谢赫扎耶德大道两侧饱览世界艺术建筑,这里有摩肩接踵的现代化高楼大厦;也可以漫步在滨海大道,休闲感受阿拉伯世界的浪漫,和波斯湾的美丽;还可以深入沙漠体验越野冲沙……

神奇的阿布扎比,让我们看到一个国家从衰落到繁荣,焕发出新的生命力,成为全世界人们的向往,不过短短几十年光景。


这足以让我们相信,只要心中有足够强大的信仰,一切不可能都会成为可能


2022年世界华人保险大会,

将踏上这片神奇土地,带来主题为

“保险新世界”

的知识盛宴。


image.png


尽管2020年,全球覆盖在新冠肺炎疫情阴霾之下,但我们也始终相信,这个世界正在醒来!而在世界复苏的过程中,将会因此而产生一系列的变化,比如保险市场的生态变化。

“保险新世界”,意为在新的世界政治、经济、环境局势下,全行业迎来新的认识、新的市场、新的渠道、新的产品、新的政策环境,等等。比如,互联网线上营销将从默默无闻到显山露水;因疫情影响而将带来疾病、健康等险种变化;在新的渠道和险种变化下,相关产品细分、教育培训、招募等也将随之变化……


这些变化不可谓不大,这些变化就是“新世界”,这些变化是全世界都面临着的变化趋势。相信到2022年,我们就可以更清楚地看到变化的端倪和趋势,而探寻未来如何发展之路,则是最为重要的议题


2022年世界华人保险大会“保险新世界”的主题,表达大会与时俱进,抓住未来新趋势。届时与会人员可以从大会中获得走在趋势前端且拥有一定成效的成功经验,助力事业发展


这是保险从业人员的机遇。


换而言之,疫情之后,保险行业也将开启“保险新世界”。


触底,就将反弹;

走过低谷,就是上坡;

逆境,更能够造就强者!


保险行业的未来一定更加欣欣向荣,让我们坚定信心,迎接更美好、更蓬勃发展的保险新世界吧!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美景

春日暖陽,萬事安定

2022,你,我,阿布達比

在華大與一切美好如期而遇!

WechatIMG6080.png

WechatIMG608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