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龙奖IDA年会简介

全国华语寿险研讨会简介
2019年9月9日

国际龙奖IDA年会简介

2019 国际龙奖 IDA 年会

为让全球华人保险业蓬勃发展,各地保险从业人员拥有交流、学习机会、保险行销集团自 1996年于台北举办世界华人保险大会后,于 1998年正式宣布设立【国际龙奖IDA】奖项,並自 2000年,陆续于香港、澳门、大连、西安、清迈、成都、厦门、新加坡、台北、重庆、首尔、雪梨及吉隆坡举行历年年会。【国际龙奖IDA年会】是属于全球华人保险从业人员的专业聚会与盛典。

【国际龙奖IDA年会】为每年举行,若逢双数年即结合【世界华人保险大会】联合举行;大会是一个没有语言障碍,没有地域、公司、名族、文化界限的学习殿堂与盛会。我们积极宣导健康、自由、快乐的气息,更以专业、自信和尊贵的精神,在一向以英文为主导的金融保险专业领域的国际舞台上,确立了华人金融保险业的格局与地位。

【国际龙奖IDA年会】经过多年的经营与累积,在行业内建立了广泛而深渊的影响。大会云集全球华人金融保险机构及其高层经营管理者,以及最杰出的保险从业人员,是行业内最盛大隆重的会议与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