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华语寿险研讨会简介

国际龙奖IDA年会简介
2019年9月6日
国际龙奖IDA FAQ
2019年9月11日

全国华语寿险研讨会简介

第二十三届 全国华语寿险探讨会回顾

自1997年创办第一届以来,全国华语寿险研讨会,从300人的规模,一直发展到今天,成功达至3000人的规模,得到马来西亚全国寿险菁英的共襄盛举,已然成为大马寿险业年度的盛会。

大会宗旨:

  • 本着『心怀保险营销,放眼全球保险』的精神,建立大马寿险信息与经验交流,分享,学习的平台,提高寿险业的经营绩效与能力,共同为大马保险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 通过海内外讲师的分享,提升大马寿险从业人员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巩固对寿险事业的信念,协助强化行业人员的留存率;
  • 通过奖项的设立(颁发金冠奖,杰出经理奖,新浪奖) ,建构荣誉的舞台, 肯定与表扬大马寿险业菁英的杰出表现;
  • 提升大马寿险业的专业形象,以提高民众对寿险业产生正面与积极的印象。

大会除了邀请海内外讲师分享经验,更每年成功邀请政府重要官员主持开幕,如前任房及地方政拿督斯里翁诗杰等。

因此,大会也受到政府的重视,更希望为保险业带来正面的影响,提升行业专业素养,共同维护健康的从业环境。